天津热线
主页 > 国内新闻 > 云南新闻

男子醉驾买牛肉 途中被查将吊销驾照

发布时间:2016-04-16 15:12:35

云南网讯 清明,在这祭拜祖先、怀念亲人的日子,拨净一片乱草,摆下几杯冷酒以解思亲之愁本为仁孝之义。可在就有这样一男子季某某,在上坟时一时高兴喝醉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。

4月11日下午3点20分,季某某驾车行驶至文翁线K6+50M处时,正在此路段执勤的大队民警例行检查,发现驾驶人满身酒气,说话语无伦次,该驾驶员的举动即刻引起了民警的注意。

民警检查后得知:该男性驾驶员姓季,现年39岁,持准驾车型为A2E类机动车驾驶证,经现场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,其呼出气体中酒精含量为164mg/100ml,已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。

当民警告知季某某醉酒驾车要吊销驾驶证的严重后果后,其大惊失色,竟然声称:“早知道如此,就不去买这个牛肉了,现在考一个A2驾驶证的钱都够买一头牛了,每年祭祖都给袓公叩那么多头,他老人家在天之灵也不保佑我一下”。

幸得,这位车主“碰上”的交警,如果“碰上”的是迎头疾驰的车,后果简直不敢想象!

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方鸿绪 李能波 张春兰

  • 上一篇: 云南开远铁警启动“砥砺担当战高铁·奋发进取保平安”系列活动
  • 下一篇: 云南宣威组织28个派出所开展消防业务培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