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热线
主页 > 国内新闻 > 上海新闻

男子醉酒闹事 女友派出所大厅掌掴民警被拘

发布时间:2014-12-03 19:11:46
中新网上海12月3日电 男子醉酒爬上房顶闹事,被民警带所调查,其女友非但不好言相劝,还理直气壮大闹派出所,试图强行“带人”回家。

更让人意外的是,民警在劝离醉酒男子女友的过程中,突遭女子掌掴,最终涉案女子龚某被依法刑事拘留。

上海警方3日透露,青浦公安分局重固派出所接到“110”报警称:一男子酒后在辖区一屋顶闹事,民警接警后很快将男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。得知男友被带到派出所后,女友龚某赶到派出所,要带男友回家,民警告知其男友因醉酒闹事正接受派出所调查,龚某非但不听劝告,还变本加厉,不断使用“肮脏”的语言辱骂民警。吵闹中,龚某趁民警不注意,突然举起手打了民警两记耳光。民警的取证仪记录下的女子吵闹中掌掴民警的全过程。

审讯中,龚某对殴打民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。据查,涉案女子龚某去年曾因殴打社保队员被处行政拘留5日,对于“二进宫”的她在看守所里表现出了极度懊悔。

目前,犯罪嫌疑人女子龚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青浦公安依法刑事拘留。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。
  • 上一篇:上海高校春招报名将启动 增加考生学校自主权
  • 下一篇:女子夜宿异性朋友家 遇对方女友查房跳楼致重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