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热线
主页 > 娱乐新闻 > 日本娱乐

松隆子结婚7年传喜讯 造人成功宣布怀孕

发布时间:2014-11-27 19:05:29

松隆子资料图 松隆子资料图

松隆子亲笔信 松隆子亲笔信

        据台湾媒体报道,日本女星松隆子今日在官网以亲笔信发表怀孕消息,信中写道:“我们夫妇俩十分地开心,预计明年春天生产。” 37岁的她也说会尽可能地继续努力工作,希望外界给予宁静的守护。她2007年嫁给音乐人佐桥佳幸,婚后7年终于做人成功。 今年因为电影《冰雪奇缘》“艾莎”女王一角配音再度翻红的她,也是日本民众最期望能在年底NHK《红白歌唱大赛》见到的歌手之一,但昨公布名单不见松隆子,让不少网友表示可惜。因今年《红白》出场名单中还有为“安娜”配音的神田沙也加、演唱主题曲的May J.、以及“Let it go”原唱伊迪娜曼佐(Idina Menzel),制作人仅表示会考虑《冰雪奇缘》特别企划,对于松隆子是否会神秘登场,暂时没有直接回应。

  • 上一篇:日星杉原杏璃曝写真女郎职业病:胸部变色
  • 下一篇:前AKB48大岛优子获最佳女配角奖 成功转型女演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