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热线
主页 > 娱乐新闻 > 台湾娱乐

阮兆祥取笑曾志伟结婚对象像各地美食

发布时间:2014-11-23 09:21:15

阮兆祥前晚请来“奖门人”曾志伟担任表演嘉宾。 阮兆祥前晚请来“奖门人”曾志伟担任表演嘉宾。

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一连四场的《阮兆祥2014硬食博览栋笃笑》前晚在香港湾仔伊馆进行第二场演出。阮兆祥在栋笃笑上论尽娱圈大事,更公然取笑表演嘉宾曾志伟的结婚对象如菜式。对此,阮兆祥自称不怕会得罪人。 阮兆祥多位好友包括陈百祥、佘诗曼、乐易玲、郭晋安夫妇、钱嘉乐夫妇、洪天明夫妇等均有捧场。同时大会向观众派发紫菜,希望创造出3000人同吃紫菜的世界纪录。 首次举办个人栋笃笑的阮兆祥,以拿手本领模仿多个角色为观众带来欢乐,首先以光头造型,穿白色大衣加黑超模仿填词人黄伟文,论尽娱乐圈趣事,并以改歌词形式将《爱是永恒》改成《错是永恒》,比喻周永恒、赵颂茹的家暴事件,《非走不可》变成《菲咀不可》成为谢霆锋与王菲复合的歌。除模仿香港艺人外,阮兆祥再以一身都敏俊造型亮相,要求观众配合将时间停顿,让他走到台下与观众自拍。 前晚他请来“奖门人”曾志伟担任表演嘉宾,阮兆祥大胆地播放曾志伟的鼻鼾声短片,引来观众笑声不断。阮兆祥又取笑曾志伟的结婚对象像菜式,指曾志伟首任太太是台湾菜(台湾太太),曾志伟即打趣说只给别人知道就可以。 曾志伟笑钱嘉乐穿衣像贼 王祖蓝在台庆夜公开向李亚男求婚,幕后军师曾志伟称也可以帮阮兆祥在《欢乐满东华》搞一次。之后阮兆祥邀请台下的钱嘉乐、陈百祥上台,钱嘉乐一上台即被志伟取笑穿得跟个贼一样,又扮有学识戴眼镜。不甘示弱的钱嘉乐即反问志伟道:“你有没有试过感情上吃完不认账?”曾志伟竟说:“有,不过那个是谭咏麟。” 完场后阮兆祥接受传媒访问,他不怕台上论尽娱圈大事会得罪人,他说:“我改编的词都很客观,希望能做得全面。”至于阮兆祥笑指曾志伟将美女当作美食,对方有没有介绍过好东西给他吃?阮兆祥笑道:“我只吃住家菜(女友)。” 此外,明年2月约满无线的阮兆祥,表示做完栋笃笑后会谈合约问题,他说:“乐易玲都有询问过,我和无线合作多年都会优先考虑。”
  • 上一篇:周星驰叹向华胜病逝:好突然 好可惜
  • 下一篇:高圆圆曝唯美写真:头顶羽毛 披珠片抹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