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热线
主页 > 娱乐新闻 > 电视资讯

杜淳《我的老婆大人》演全能好男人秀宠妻

发布时间:2014-11-14 11:49:27

杜淳《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》演新好男人 杜淳《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》演新好男人 杜淳《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》演新好男人 杜淳《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》演新好男人 杜淳《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》演新好男人 杜淳《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》演新好男人

         电视剧《我的老婆大人》是杜淳、李小冉继电视剧《南下》之后再次合作,剧中,杜淳饰演的呆萌80后吕不凡,亲身上阵示范宠妻绝招,引发了众多男性观众的期待。日前,该剧曝光了一组杜淳剧照,杜淳神色失落和李小冉檫身而过,纠结的面部表情和紧张气氛,引起大家对剧情的纷纷猜测。 该片讲述的是80后逗比小夫妻汪小鹿和吕不凡,以及汪小鹿的两个好闺蜜的情感生活,展示了80后年轻人如何面对婚姻的种种问题和波折,同时表达了他们对待感情的坚持与追求。片中杜淳饰演的是一个出得了厅堂,入得了厨房,对得起前任,镇得住家房的完美暖男“吕不凡”,李小冉饰演的是积极阳光的作女娱乐记者“汪小鹿”,剧中两人感情甜蜜,上演热闹欢喜冤家。网友们看到剧照后纷纷表示:“两个人的造型看起来就很逗比”,“看他们的神情更好奇剧情了”。剧中杜淳饰演的吕不凡,是一个多项全能的宠老婆好男人,杜淳也亲身上阵教学观众如何宠老婆、讨好岳父等一系列好男人必备技能,杜淳透露:“拍完这部戏也让我学到了好多处理婚姻问题的方法”。 该片是由曾执导《抹布女的春天》、《一仆二主》的导演刘进执导的第三部都市时尚轻喜剧,预计于明年播出。谈及为何决定出演时杜淳坦言,对导演的充分信任以及出色的剧本,是他决定接拍这部剧的主要原因。
  • 上一篇:《最后一战》海报 高云翔秋瓷炫战火蜕变
  • 下一篇:《红高粱》黄轩狠心与周迅渐行渐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