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热线
主页 > 国际新闻 > 南美洲新闻

哥伦比亚渔民遭遇风暴 靠小冰箱漂流两天获救

发布时间:2014-11-07 14:08:47

哥伦比亚渔民遭遇风暴 靠小冰箱漂流两天获救

哥伦比亚渔民遭遇风暴 靠小冰箱漂流两天获救


据德国《明镜》周刊11月6日报道,当地时间11月5日,哥伦比亚海岸警卫队在巡逻时救起了一名渔民,他的船只两天前遭遇风暴失事,而他本人则依靠一个小型冰箱在海上漂流了两天后最终获救。

据悉,该男子现年47岁,被发现时正漂浮在距离哥伦比亚西南岸22海里处的海面上。被救起后,这名渔民的身体已经相当虚弱,救援人员向其提供了淡水和少量食物。

英国《卫报》报道称,目前他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,哥伦比亚海岸警卫队发言人表示:“他的船只在两天前的风暴中失事,如果他不是紧紧抓住了这个冰箱,很难想象他能坚持到现在。”

这名渔民事后说:“在海上的时候我认为自己死定了,除此之外脑海中一片空白。现在我很担心我的同伴,他们至今下落不明。”
  • 上一篇:阿根廷出鲸鱼领养计划 9只鲸选为"人类交流大使"
  • 下一篇:“全球最穷总统”老爷车驶27年 有人百万美元求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