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热线
主页 > 娱乐新闻 > 电视资讯

《天涯女人心》薛佳凝郑凯戏外逗比

发布时间:2014-10-21 08:40:28

郑凯、薛佳凝欢乐对视 郑凯、薛佳凝欢乐对视 郑凯、薛佳凝 郑凯、薛佳凝        

     由薛佳凝、郑凯等主演的民国情感剧《天涯女人心》近日在横店杀青。10月20日,薛佳凝、郑凯、宗峰岩、张译木等主演共同亮相该剧的发布会。电视剧《天涯女人心》从国民女性的角度出发,细腻的展现了民国数十年的蹉跎岁月以及一代人的悲欢离合。在剧中,薛佳凝变身乱世中的传奇女性,戏外薛佳凝则获赞体贴入微,给剧组送上散热神器,而郑凯则被曝很爱说冷笑话逗薛佳凝开心。 薛佳凝获赞体贴送剧组“散热神器” 薛佳凝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陆雅卿,是位绣娘,从小与舅妈相依为命。一次偶然的机会,她与佟家少爷佟绍伟一见钟情,但爱情刚刚开始,她就被卷入命运的激流,被迫进入色情酒楼从事陪酒。 对于此次出演陆雅卿这一角色,薛佳凝坦言有很大的吸引力。从聪明倔强的小姑娘成长为引领行业的民族企业家,该角色一生跌宕起伏。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,薛佳凝私底下很会照顾人,不仅常备零食给其他剧组人员,还送给大家许多“散热神器”——小风扇。《天涯女人心》在今年横店最热的时候开拍的,尤其是室内的戏份,温度几乎都处于四十度左右,炎热的天气让穿上年代戏装的演员们吃尽苦头,贴心的薛佳凝送剧组的小风扇也确实起了不少的作用。 郑凯化身“富二代”虐恋哈妹  戏外变冷笑话王 剧中,郑凯饰演的“佟绍伟”身为佟记绣庄的大少爷,实打实地是一位“富二代”,但是却是一位有个性、独立自主的大少爷。在和陆雅卿之间的爱情问题中,他始终初心不改,顽强地抵抗着旧礼法、旧思想的束缚。 郑凯饰演的“佟绍伟”身为佟记绣庄的大少爷,身边似乎不缺女人,却难以遇到动心的女子,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下,绍伟遇见由薛佳凝饰演的“陆雅卿”,并对其一见钟情,可是爱情刚刚开始就被其母强行逼迫另娶她人。两人的爱情经历了各种波折。 在剧中,薛佳凝与郑凯有着大量的对手戏,剧中小情侣十分虐心。而戏外,却又是另一番景象,据悉郑凯频频在现场讲冷笑话,经常引得薛佳凝哈哈大笑,也算是为苦情的戏份增加了一点欢乐。

  • 上一篇:周迅野合戏后扑哧一笑 获郑晓龙大赞
  • 下一篇:《剑侠》开播 四大看点揭秘八仙养成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