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热线
主页 > 娱乐新闻 > 内地娱乐

孙红雷夫妇婚后首亮相 豪气秀鸽子蛋

发布时间:2014-10-10 08:34:21

孙红雷夫妇讲述恋爱史 孙红雷夫妇讲述恋爱史 孙红雷甜蜜搂抱娇妻 孙红雷甜蜜搂抱娇妻 孙红雷携夫人王骏迪现身 孙红雷携夫人王骏迪现身

     10月9日晚,孙红雷、王骏迪夫妇婚后首次亮相,现身某品牌北京新店开幕典礼。活动上二人十指紧扣携手露面,二人感情甜蜜,十分幸福。活动中孙红雷表示:和妻子7年的相处,我一直是一个很顾家的男人,从明天开始会享受新婚蜜月,15日会进组拍新戏。 日前,孙红雷与女友结束7年爱情长跑,于2014年国庆期间在法国低调完婚。此次是夫妻二人婚后首次高调亮相,当晚孙红雷一身黑色西装出席,笔挺干练,妻子则长裙优雅,端庄大气,不时与孙红雷贴面耳语几句,二人谈吐间幸福洋溢。 孙红雷曾承诺:“爱她,必须给她最好的。”因此特地亲自参与婚戒设计,融入夫妻二人感情故事,用最独特的礼物送给唯一的真爱。孙红雷经多次与设计师沟通,为王骏迪量身打造了一份人生中最重要的独一无二——重达5.01克拉的“鸽子蛋”钻戒,当被问起价格时,孙红雷霸气直言:“我结婚不要跟我提钱!”该品牌董事长李厚霖也为孙红雷夫妇献上一份神秘新婚贺礼——量身定制“鸽子蛋”的大师手绘稿。 活动结束后,孙红雷独自一人接受了媒体群访。他自曝与妻子七年的相处中自己是一个顾家的男人,也是“妻管严”,家里的钱全由老婆管,大小事都听老婆的。被问及两人是否奉子成婚,孙红雷当场予以否认,表示一切顺其自然,自己已经戒烟也打算戒酒,做好准备随时迎接新生命。近日网上流传孙红雷对妻子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:“无论她有多大错,她开始哭的一刹那就是我错了…”孙红雷对此回应说:“我很心软,骏迪很懂事。”
  • 上一篇:袁立不堪网友言论痛哭 崔永元劝其关微博
  • 下一篇:女星黄奕宣布离婚:婚姻生活冷暖自知(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