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热线
主页 > 娱乐新闻 > 韩国娱乐

少女时代泰蒂徐邀好友聚会 希澈曝与泰妍旧事

发布时间:2014-10-08 06:49:55

少女时代泰蒂徐邀好友聚会 希澈曝与泰妍旧事 聚会现场

据香港媒体报道,7日晚播出的韩国Onstyle频道真人秀节目《THE泰蒂徐》中,少女时代泰蒂徐邀请Super Junior成员希澈、SISTAR成员昭宥和宝拉三位好友聚会谈心,引起了人们的关注。节目中,泰蒂徐在买完精致的甜点后便赶到派对地点,一边精心地装扮餐桌,一边以激动的心情等待着好友的到访。其中,Tiffany和徐贤邀请了好友昭宥与宝拉,展现出深厚的友情。泰妍则邀请了希澈,为派对注入了新活力。 另外,希澈公开了和泰妍变变为好友的背后故事。他说“我那时心情很不好,经过休息室走廊时脚被一辆玩具车绊住了,于是一脚踢开,却发现手拿小车遥控器的泰妍在角落里看着我。我也被吓了一跳,捡起玩具车后学着“嘀嘀”的鸣笛声还给了她。”引得大家笑声一片。 在享用了精致的甜点之后,晚餐泰蒂徐选择了SM青睐有加的中华料理来招待好友。对此,三位好友表示非常满意并充满了感激。尤其是SISTAR成员昭宥像吃生章鱼那样用筷子卷起炸酱面大吃起来,这一幕将会让很多观众吃惊。
  • 上一篇:少女时代Jessica个人品牌更名 疑因被指盗用
  • 下一篇:汤唯老公济州岛买房? 回应:为新戏选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