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热线
主页 > 娱乐新闻 > 日本娱乐

《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》新作票房破亿佐藤健办写真展

发布时间:2014-09-25 12:56:59

佐藤健《ALTERNATIVE》未公开照片 佐藤健《ALTERNATIVE》未公开照片

佐藤健主演电影《浪客剑心》资料图 佐藤健主演电影《浪客剑心》资料图

    据日本媒体报道,男星佐藤健的写真展《佐藤健写真与巡回“剑心”之旅》将于十月上旬从名古屋开始,在日本全国展出,特殊规格的大型写真将在全日本展开一场“剑心”之旅。 佐藤健主演的电影《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》8月1日上映,动员观众人数387万人次,在今年上映的日本真人版电影中,这是第一部票房突破50亿日元(折合人民币约2.81亿元)的作品,9月13日上映的《浪客剑心传说的最终篇》动员观众也超过200万人次,票房收入目前突破了25亿日元(折合人民币约1.4亿元)。 今年七月,佐藤健还发行了记录写真书《ALTERNATIVE》,详细记录了他从去年夏天到今年约一年的活动,尤其拍摄电影《浪客剑心》时认真的侧脸,还有在南美的旅行,得到了粉丝好评。 这次的写真展还加了写真集未公开的照片,以及影片拍摄时的花絮照片,剧照,未公开的秘密写真等,第一弹10月8日到10月19日在名古屋免费展出,今后的展出日程和场地将陆续在官方公开。(布布)

  • 上一篇:绫濑遥远赴意大利拍摄性感成熟新写真(图)
  • 下一篇:堀北真希接拍《彼岸花~女人们的犯罪档案》变毒舌女刑警(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