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热线
主页 > 娱乐新闻 > 电视资讯

《憨妻日记》首播 陶红挑战大葱西施

发布时间:2014-09-22 20:39:42

《憨妻日记》金多宝寸土气息非常浓 金多宝寸土气息非常浓 《憨妻日记》大葱西施陶红 大葱西施陶红 《憨妻日记》金多宝和儿子 金多宝和儿子  

     电视剧《憨妻的都市日记》将于今晚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,实力派演员陶红独挑大梁,饰演山东小城一个朴实泼辣的农村妇女金多宝,剧中陶红大葱不离手,被工作人员戏称“大葱西施”。 剧情主要讲述了,金多宝一家人来北京旅游,她却不慎丢失了身份证,从而意外闯进了这个陌生的城市开始了一个人艰辛执着的生活,戏剧性的来到患有严重抑郁症的周老师家里做保姆,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励志故事。山东人爱吃葱,吃饭更是无葱不欢,为了能让金多宝这个角色更能贴近生活,所以只要有吃饭的镜头,陶红就大葱不能离手,这可苦了陶红,顿顿拿着一根大葱生生的一口一口咬下去,辣得她一整天嘴都是麻麻的,陶红笑言大葱西施不好当。 据悉,《憨妻的都市日记》由周智勇编剧,庞好导演,李崇霄、杨议、孔琳等实力派演员均有加盟。

  • 上一篇:《美人制造》罗晋跳广场舞被大妈袭臀
  • 下一篇:《使徒行者》监制爆两个结局 由观众票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