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热线
主页 > 娱乐新闻 > 内地娱乐

周秀娜新片演精神分裂 拒谈旧爱不想拍拖

发布时间:2014-09-18 08:41:12

麦浚龙(左)与周秀娜(右)9月16日参加时装品牌活动 麦浚龙(左)与周秀娜(右)9月16日参加时装品牌活动

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麦浚龙与周秀娜昨天(9月17日)出席Timberland活动,分享时装配搭心得。周秀娜将拍摄贺岁片,饰演精神分裂病人。她笑言届时要分饰6个角色,相信埋位时要看到对手才知道自己演谁。 拒评旧爱又分又合 旧爱陈伟成与女友尹秦晞分手后又复合,周秀娜指他们比自己的角色更富戏剧性,但拒评二人是否精神分裂或借恋情来宣传。她承认身边也有追求者,但未想拍拖。问到择偶条件是要专一?周秀娜最初回答是,想了一想说花心是男人天性,但绝不接受对方嫖妓。 麦浚龙写剧本肩颈劳损 麦浚龙正筹备犯罪题材的电影剧本,希望能在明年初开拍。他表示这次只当导演,选角方面以40岁以上的资深演员为主,目前落实的有鲍起静,陈友就做监制。由于日夜低头写剧本,麦浚龙终致肩颈劳损,每隔20分钟就有火烧感觉。可有请女友帮忙按摩?他说:“没有,我用冰敷来纾缓。”
  • 上一篇:杨千嬅谈儿子有天分 绝不在孩子面前吵架
  • 下一篇:钟楚红爱电影但不拍戏 冰封爱情享受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