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热线
主页 > 娱乐新闻 > 内地娱乐

PSY登《VOGUE》意版封面 成韩明星第一人

发布时间:2013-10-07 15:02:07

PSY登《VOGUE》意版封面 PSY登《VOGUE》意版封面

凭借一曲《江南STYLE》红遍全球的韩国歌手PSY登上《VOGUE》意大利版封面。PSY最近被选为意大利《VOGUE》杂志十月版的封面人物。他是韩国艺人中第一位成为《L‘UOMOVOGUE》封面人物的歌手,也是继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之后,第二个登上这个杂志封面的韩国人。 《L‘UOMOVOGUE》是世界级时尚杂志《VOGUE》的男士版,介绍最新潮的男性时尚与意大利风格的最新流行咨询,备受全球时尚男士的喜爱。封面照中,PSY以特别妆容出镜,露出一如既往的灿烂笑容。 PSY的封面拍摄由曾为迈克尔·杰克逊,LadyGaga等巨星拍摄写真和杂志封面的意大利著名时尚导演RushkaBergman以及曾为罗伯特·德尼罗、斯嘉丽·约翰逊,碧昂斯等拍摄写真的摄影师FrancescoCarrozzini掌镜,再次验证了PSY作为世界明星的影响力。PSY与《VOGUE》的访谈将于当地时间星期一公开,全球粉丝可以一睹PSY的音乐生涯与发展历程。
  • 上一篇:KARA郑妮可告白:离开公司但不会离队
  • 下一篇:江南韩流音乐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