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热线
主页 > 娱乐新闻 > 内地娱乐

李宇春个唱劲歌热舞 穿透视裙被公主抱

发布时间:2013-10-06 08:57:17

李宇春个唱劲歌热舞 穿透视裙被公主抱 李宇春个唱劲歌热舞 穿透视裙被公主抱

       5日晚,李宇春“Why Me”青岛演唱会在歌迷们的恋恋不舍中圆满落幕了。当晚的演唱会上,几乎以帅气中性扮相撑场的李宇春加大比重演唱热血、强劲、轻快、动感的歌曲,唯有一首抒情大慢歌;值得一提的是,当天她除了首唱自己填词的新歌《冷暖》,还给即将结婚的歌迷送上惊喜大礼——《明天我要嫁给你了》。总之,“Why Me”就像个大型家庭联欢会,尤其在“不插电”环节,李宇春与歌迷之间的互动精彩纷呈,默契值破表。 英气十足的李宇春居然被公主抱 从2006年起,“Why Me”已成为李宇春和歌迷间的一个约会。经历八年漫长岁月,李宇春没有被后浪拍倒,反而仍能拥有如此庞大的粉丝群,作为偶像,她确实达到了“牛X”级别。当晚,“牛X”的李宇春黑色战服登场,威风飒飒,大有女侠风范,一番热场后,她对着台下霸气放声:“谁比我帅?”每一个字都鼓足了“谁敢来踩界”的气势,激得歌迷们尖叫一浪盖过一浪。 年度大热治愈励志曲《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》过后,李宇春换上第二套衣服——粉色复古小西装,并同时带来《阿么》《Hello Baby》等轻快歌曲。英气知足的扮相加上俏皮的舞蹈,令人有一种穿越回三十年代大上海的错觉;而错觉中更让人措手不及的是,明明上一秒还在唱“爱我的请举起左手,我爱的请举起右手”,现场齐帅帅都是高举不放的爪子,为什么下一秒就成了春春被举起?而且还是公主抱! 送将结婚的铁杆歌迷暖洋洋大情歌 第三套服装是尽显低调的燕尾服。春春说:“接下来是我最喜欢的不插电环节,因为可以跟你们一块唱。第一首暖身的来首你们能整齐唱的。”于是她坐下翘脚,摆出一副放松的姿态,然后开始了……Rap。惹得歌迷齐声大喊:“太坏了!好贱!”但更“贱”的还在后头——第一首歌,春春的点评是:“整齐。” 另外,得知自己一个别名是“企鹅”的歌迷即将结婚,李宇春在不插电环节还专门给已在现场的“企鹅”同学送上惊喜大礼,一首《明天我要嫁给你了》,从开始李宇春独唱,到最后变成了甜腻的全场大合唱。 骑重型机车炫酷登场帅“瞎”歌迷 除了歌曲,当晚演唱会的道具也是惊喜的一笔。摇滚部分,李宇春骑着一部重型机车炫酷登场,顿时令全场沸腾。安可时,自称要把找到的“快乐钥匙”送给某一位幸运粉丝的李宇春还在现场玩儿起了遥控小飞机,只不过眼看飞机在会场上空绕了一圈,最终又绕回舞台中央后,粉丝们才发现又被春春“耍”了。但李宇春接着却感性表示,她十分想把这把钥匙给那位为她演唱会卖力了四年,今年却因重病无法再与之前行的某导演。
  • 上一篇:白岩松鉴定“白岩松语录”:有些我没说过
  • 下一篇:王力宏首次登陆太原 引歌迷全场大合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