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热线
主页 > 娱乐新闻 > 内地娱乐

钟嘉欣:想知道吴尊女儿像不像我

发布时间:2013-10-02 16:25:41

钟嘉欣想见吴尊的女儿,八卦一下与她的样貌是否很像。 钟嘉欣想见吴尊的女儿,八卦一下与她的样貌是否很像。

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被形容为“女版吴尊”的钟嘉欣,得悉吴尊承认已婚及已当爸爸之后,她送上祝福:“稍后以短讯再恭贺他,只要是朋友选择踏进人生另一阶段,都是开心事。虽然他把婚事隐瞒多年才公开,但我认为现在大家对偶像派包容性更强,不太抗拒偶像结婚拍拖,况且他很有责任感,相信在男人成熟方面加分。”钟嘉欣希望大家给予吴尊空间,并且想看一下吴尊的女儿是否跟她很像。 虽然有粉丝指被吴尊骗了8年,觉得很伤心,但还是会支持他,因为他对爱情及家人都忠诚,永远是他们的“尊爸”。 粉丝琳琳留言:“只想说:对于追过飞轮海的人来说,吴尊有孩子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。外界觉得怎么爆炸性我们不管,我们剩下的只有满满的祝福。他永远是我们的尊爸,飞轮海的大哥,尊嫂也真的辛苦了,尊爸,终于可以公开了,祝你幸福。”
  • 上一篇:张智霖想拍微电影 找伍咏薇演妓女
  • 下一篇:陈小春泼“童子尿”希望郑伊健早日添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