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热线
主页 > 国内新闻 > 云南新闻

云南腾冲3岁男孩跌落温泉口烫伤

发布时间:2016-04-16 15:26:37

4月11日,腾冲3岁多的男童不慎掉进温泉被严重烫伤,这一消息立即在朋友圈转发。4月13日,德宏读本刊发了这条消息,引起了很多读者的关注。目前昏迷了两天的孩子已经有了意识,现已转院到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烧伤科治疗,住在4楼术后监护室7床。

4月14日上午,在腾冲市第一人民医院ICU病房,记者看到,小小的身躯遍体鳞伤,只有极少部分的皮肤是完整的。昏迷两天后,孩子伤情暂趋稳定,偶尔会叫“妈妈,我痛!”据医生介绍,当日孩子送到医院时已经休克,情况相当危急,经全力抢救,13日孩子开始有意识。

孩子的奶奶哽咽着说,当日孩子妈妈带孩子的姐姐到学校附近的免费澡堂洗澡时,孩子溜出澡堂不慎跌入了澡堂外的温泉出水口,待救起来时,孩子全身被烫伤。

孩子的父亲钏有金告诉记者,他们平日以务农为生,他做着护林员,有一点收入,家里共有8口人,其中4个是老人,大女儿6岁,出事的小儿子才3岁半。妻子和几位老人终日以泪洗面,他也感觉彷徨无助,所幸身边的朋友及时帮助他,把求助信发到网络上,现在已有很多人通过微信和银行给他转款,让他们一家看到了希望,他请记者帮忙代向好心人表示感谢。

    记者 纳英 实习生 杨亚

  • 上一篇: 电动车肇事逃逸 交警蹲守5天擒获“拉客男”
  • 下一篇: 昆明威远街男子昏倒路中 交警协警援手救助